709597.jpg

猴年開工後第一檔,跟名主持人家軒以及紫瑩搭檔,這一次是歐版加大尺碼的『極細緻珍珠絨女洋裝』,這一組衣服的特點在於:極輕、極柔、極輕,國外進口限量布料,再加上公主袖的車工、鉚釘式珍珠點綴了肩線及袖子的部份,簡單卻又高雅。

當然我這個行銷總監還是要被主持人凹一下送新年禮物啦,原本一件國外定價1980台幣,在這麼買一送一,再追加一,但是主持人硬要我送禮物,要不然不讓我回高雄,其實家軒真的很會為會員朋友爭取,那讓大家都開心吧,就買二再送二,讓你的衣櫃不再少一件衣服。

節目結束之後,聽工作人員說,最高高達70線進單,營業目標達140%,真的太開心了。

709598.jpg

再跟大家分享熱銷的原因:

一、產品特性 

每個產品一定有他與眾不同的地方,針對這一點,你一定要放大,放大,再放大,這個很重要!

二、使用者體驗:

產品是給消費者使用的,消費者想了解使用後的感受,像這件極細緻珍珠絨女洋裝,就算你是過敏體質,不穿內衣也不會全身癢癢的,主持人一再強調,就是說明消費者的使用體驗。

所以不要一直說你的產品多好多好又多好,跟消費者有什麼關係?

感受很重要!

709599.jpg

投影片4.jpg

 

LINE-3.png

加我為LINE好友,透過網路創造美滿人生

arrow
arrow

    波特的網路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